•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2-07-01 08:12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6月28日,市水利局在安康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力争创一流”主题党日并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并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科室、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受表彰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安康博物馆,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优良家风,回忆了安康三线建设的激情岁月,了解了安康革命历史,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刘昌兰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考核优秀科室、单位和受表彰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一年来,市水利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全省争优秀、全国争一流”为目标,坚持“12345”总体思路,以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新成效,顺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刘昌兰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行动,加快水利项目建设,科学防御水旱灾害,实现安全度汛目标,深化拓展“河长湖长+警长+检察长+法院院长”治河模式,坚决扛起“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政治责任。提升城乡供水保障水平,确保城乡供水安全。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周期,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刘昌兰要求,市直水利系统要切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作风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目标追求,接续奋斗、担当作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保障。

就夯实党建责任,做好党建工作,刘昌兰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和研讨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担当奉献。注重“三项机制”运用,加大对党务干部的关怀力度,形成推动党建工作合力,为推动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学政主持,党组成员、库区移民工作中心主任卢峙兵宣读了中共安康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建平宣读了2021年度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考核结果,对钱永珍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陈志宇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表彰,陈梓玄等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