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七一” 表彰大会暨专题讲座

作者:涂佳佳 时间:2022-07-01 08:10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2年6月28日,安康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讲座,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鸣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市委党校的廖世阳教授做专题讲座。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市疾控中心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颁发了证书,三位先进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廖世阳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基本内涵、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他从“坚持真理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不怕牺牲 英勇斗争”“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展开,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邃意蕴,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创造奇迹的致胜密码。同时希望在座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陈晓鸣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将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二是学习典型,弘扬榜样力量。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真抓实干,提升工作效率。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