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方志办到帮扶村开展 “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

作者:胡阳 时间:2022-06-30 08:19 来源:市地方志办公室 【字体:

6月28日,市方志办到帮扶的汉滨区流水镇碾坪村开展了“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支部联建活动。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萧诚,流水镇党委书记黄婷等领导,市方志办、碾坪村党员、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参会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碾坪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务工作者、产业致富能手、新民风道德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萧诚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并对碾坪村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切入点,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建好建强党支部,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用好用实防返贫致贫动态检测机制,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是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加强防汛防滑工作,完善防范预案,做好应急储备和资源调度,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四是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引导,把产业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五是结合实际,吃透政策要求,积极争取各类项目支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婷同志对流水镇的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提出希望碾坪村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按照萧主任提出的五点意见抓好工作落实,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村情,挖掘和发挥自身农业产业优势,融入全镇乡村振兴规划大局,着力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随后,萧诚、黄婷一行走访了部分三类户,了解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发展需求,实地察看了碾坪村大豆种植示范园长势,调研了村内茶产业和山羊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