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作者:周翔 时间:2022-04-01 08:19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3月31日上午,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余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精神,原文领学市第五次党代会、2022年市政府工作等相关报告,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安康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发展蓝图。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为实现美好蓝图确定了具体的发展路径,也为做好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主要精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研读会议文件特别是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原文,原汁原味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扛牢责任、抓好落实。要聚力推进政银企携手“一链一行”合作机制、产业链融资“主办行”牵头机制,落实规上企业金融顾问制度,助力全市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聚合银行创新动力,积极探索“生态贷”“信用贷”“安康贷”等金融产品创新,定期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扎实有效推进企业上市。要聚焦风险隐患防范,持续开展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三要有知无畏、争先创优。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做到有知无畏、无私无畏,担当作为、创新作为,争取在金融领域做出新成绩、干出新亮点,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