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到旬阳市调研指导上市后备企业

作者:周翔 时间:2022-04-11 08:21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4月8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余波到旬阳泰隆村镇银行和陕西中科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旬阳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等上市后备企业生产一线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企业运行情况、上市意愿和生产经营状况,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探讨,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办法。

余波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落实安康市企业上市“零突破”的使命要求,也是助力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直接融资的重要途径,更是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现实需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已将企业上市纳入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从全市战略的高度进行总体部署。各县(市、区)金融监管部门要坚持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举措,紧扣国家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和企业上市注册制改革重大机遇,认真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加快上市进程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在做好支农支小普惠基础上,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围绕企业上市优化信贷流程、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各上市后备企业要明确市场定位和发展思路,加强企业经营规范管理,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制定详细的上市时间表、路线图,稳步推进企业上市。市金融办将围绕企业上市全程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扶持力度,力争早日实现安康境内企业上市零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