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对接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帮扶工作

作者:陈艳丽 时间:2022-04-02 08:18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重点现代农业园区包抓工作部署后,市委编办正县级督查专员邓型权带领包抓科室负责同志前往石泉县喜河镇康泉生态观光园区对接具体帮扶工作。

邓型权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总体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茶叶长势、生产车间以及茶叶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茶园种植规模、土地流转、春季管护、茶叶加工和销售、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园区发展定位、产业规划、技术提升及存在困难等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谋划今年帮扶思路。

邓型权指出,园区要持续巩固发展成果,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品牌提升为主攻目标,把茶叶品质做优,把市场做活,把产业链做长,推进茶旅融合,创出品牌、形成特色,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园区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坚持真帮真扶理念,针对园区发展需要,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力所能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园区提升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