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抢抓机遇促发展,迎难而上谱新篇——市金融办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作者:卫书环 时间:2022-02-24 08:27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2月21日至22日,市金融办主任余波带队先后到高新区华秦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汉滨区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企业上市进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目前我市资本市场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果,但短板依旧明显。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4家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名单;有81家企业在陕股交挂牌成功,有6家企业通过可转债融资等方式获得1.7亿元;高新集团成功发行银行中期票据3.7亿元,实现发行中期票据融资的“首秀”;可辖内尚无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各级金融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内企业的引导和帮扶,根据企业实际实施精准培育,积极帮助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适时提供上市咨询、规范指导等培训服务工作,全力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应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新机遇,画好路线图、定好发展方向、用好专业团队,乘势而上做优做大做强,尽早实现上市目标。

  汉滨区金融办、区农业农村局,高新区金融办,开源证券相关负责同志一并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