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党员干部到包联帮扶村开展巩固衔接“百日提升”专项行动

    作者:徐鹏 时间:2022-10-24 09:07 来源:市金融办 字号: 打印

      近日,市金融办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分批深入到定点包联帮扶的恒口示范区老湾村开展巩固衔接“百日提升”专项行动,对老湾村在家监测“三类户”逐一进行了走访,并按照“三个转向”的要求开展了入户排查工作。
      每到一户,各党员干部重点查看今年以来“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督促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和帮扶措施,宣传巩固衔接惠民政策,动员家有劳动力的外出务工,指导帮助群众增加收入,并与村“两委”干部围绕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进行了座谈。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和四支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百日提升”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弯下身子,迈开步子,敲门入户,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一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按照市上“百日提升”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要求,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心里话,帮助群众出谋划策,拉近群众感情,努力提升群众对巩固衔接工作的满意度。二要结合实际。除了面上收集群众反映的具体困难和诉求,还要结合金融办职能职责,加大金融惠民帮扶政策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力度,助力群众发展产业增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入户走访排查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推动发现问题逐一销号。对立马能解决的问题要当即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政策宣讲,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四支队伍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冲锋吃苦在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巩固衔接、粮食生产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