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深入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包联工作

作者:张凡 时间:2022-02-24 08:24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钒材储能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精神,抓好2022年包联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工作,2月22日,市科技局邀请人行西安分行、人行安康中支、长安银行安康分行,深入市科技局包联的华秦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包联帮扶工作。

  在华秦储能技术有限公司,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电解液中试车间、液流电池集成车间、电堆生产车间、光储充驿能电站商业综合体旗舰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安琴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链主企业领航作用,以钒材储能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为抓手,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推动我市钒材储能产业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二是要加强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科研院所的合作,聚焦技术瓶颈,开展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联合攻关,提高钒材储能产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加强银企合作,吸引各类金融机构支持并参与安康钒材储能产业发展,保障企业项目建设、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各个阶段融资需求。四是要加强产品推广和示范应用,提高产品销售率和市场占有率,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