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金融支持重点产业链政银座谈会

作者:张春江 卫书环 时间:2022-02-11 17:54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2月11日,市金融办主任余波主持召开金融支持重点产业链政银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安康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实施意见》《关于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保障高水平产业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与会部门、金融机构对《金融支持重点产业链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为支持重点产业链发展建言献策,使“一链一行”工作机制、督导考核激励机制、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等各项措施更加精准、务实。

  会议认为,金融在支持重点产业链发展中责无旁贷、大有可为。一是必须跟紧中省市步伐,坚持融入安康发展大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精准对接,在支持重点产业链发展中出实招、见实效;二是引导企业抢抓政策机遇,把握窗口期,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争取金融机构更多支持;三是强化政银企联动,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用足用活各类政策,协同推动重点产业链提质增效,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市发改、工信、财政部门,人行安康中支,安康银保监分局和11家市级银行保险金融机构,财信融资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