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两个项目列为陕西省2007年专利技术孵化项目

    作者:唐晓军 时间:2007-11-09 10:41 来源:市科技局网站 字号: 打印

    据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文件“关于下达《陕西省2007年专利技术孵化项目计划》的通知”获悉,我市的项目《绞股蓝总甙胶囊》和《中药绞股蓝养颜酒》列为今年的省专利技术孵化项目,其中安康北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绞股蓝总甙胶囊》被列为省重点项目。
    陕西省2007年专利技术孵化项目计划是按照省政府提出的“围绕优势产业和重点项目,着力开发且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偏心技术和拳头产品,全面提升我省经济的核心竞争力”精神,围绕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结合我省专利技术孵化项目计划而编制的。今年全省共安排专利技术孵化项目30项,其中有10项为重点项目。
    我市为国家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在专利运用与产业化方面为中药专利的产业化将起到示范作用,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今年被列为省上计划的两个项目共获得省专利产业化专项资金15万元。项目实施后,为安康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将会起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