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专利申请资助资金首发仪式

    作者:石建修 时间:2007-11-09 15: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9日,我市举行首批专利资助资金发放仪式,给予资助我市十二项专利申请。副市长巨拴科出席仪式并向获得第一批专利申请资助者发放资助资金。


    自我国1985年4月1日实施《专利法》以来,我市的专利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专利申请量逐年提高,企事业单位的专利意识和应用能力取得长足进步,社会公众的专利意识也明显提高,形成的专利技术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止2006年底全市已申请专利569件,其中发明专利137件,实用新型专利349件,外观设计专利83件,专利授权量为355件。一批拥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已转化为生产力,为我市科技进步、技术创新以及工业化进程作出了贡献。


    副市长巨拴科向获得第一批专利申请资助者发放资助资金。


    为了鼓励发明创造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政府拨出专款建立我市专利申请专项资金,重点资助国家专利产业化安康试点基地实施方案优先发展扶持的产业化项目及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示范项目的专利申请,具有前瞻性的基础研究项目的专利申请和非职务发明创造的专利申请。这次获得资助的项目,就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专家评审出来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