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小艳 常远杰 时间:2019-03-19 08: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3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用慧主持并讲话。



  会上,崔用慧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总体部署、阶段安排、农业农村系统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会议分析了我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工作存在的不足,梳理了全市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系统专项治理“八大重点”,并对2019年度全市农业农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将行业专项治理与行业职责相结合,真正做到在落实上下功夫;要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社会氛围,真正做到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上下功夫;要扎实做好农业农村系统行业专项治理,坚决有效防止黑恶势力在本行业、本系统滋生蔓延,真正做到在防范上下功夫;要坚决做到防微杜渐,坚决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真正做到在拒腐防变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