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督导检查巩固衔接问题整改和秋粮生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9-15 20: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到旬阳市督导检查中省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秋粮生产和庭院经济发展工作。
      在桐木镇椒园村和桐木镇、仁河口镇政府,陈晖认真查阅中省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台账,与镇村干部交流,强调要严格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进一步规范台账和完善资料,紧盯工作重点,细化整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集中攻坚、从严整改,全面彻底把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在桐木镇石板沟村、仁河口镇水泉坪村,陈晖察看秋粮作物长势,询问种粮群众种粮成本、收益及秋播准备情况;在庭院经济示范户李永涛家中,详细了解庭院经济发展和家庭收入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夺秋粮丰收“百日行动”,切实抓好粮食生产防灾减灾、农资保障和技术服务,不误农时秋播秋管,夯实筑牢丰收基础,同时要认真落实收购政策,严把质量安全关口,扎实做好粮食购销各项工作。要把发展庭院经济与乡村建设有机结合,与培育主导产业有效衔接,与改善人居环境协同推进,构建乡村治理长效机制,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互促融合,促进群众稳定持续增收,不断提升和美乡村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