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方瑾 时间:2019-03-18 08:35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根据市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3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在白天鹅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工委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服务群众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工作动态、实际成效,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4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书籍1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平安共建共享的浓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