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评

作者:姜雪 时间:2019-03-18 10:4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检验全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3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评。
  此次测评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工作措施、打击重点等内容为主,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
  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全面检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省、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测评受益匪浅,将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