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工办组织部分县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赴西农大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27 08:50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号: 打印

      市农工办于3月27日至4月1日、4月10日至15日,分两批组织汉阴县、汉滨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部分村第一书记共232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为期1周的培训。
      为组织好这两期培训班,市农工办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参训。培训期间,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关于农业农村工作基本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农业农村工作部署、促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与新农村建设等理论知识。组织参观了礼泉县烟霞镇袁家村发展乡村旅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博览园等,并组织学员座谈交流了本村脱贫攻坚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建议。
      通过学习培训,为基层干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为基层干部与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创造了机会。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开阔了基层干部的视野,拓宽发展思路,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