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大棚果蔬喜丰收

    作者:文婷 徐欢 时间:2024-03-01 08:3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果蔬大棚种植基地一直以来都是汉阴县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柱,通过引进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基地实现了果蔬的高产和优良品质。近日,汉阴县的果蔬大棚种植基地传来喜讯,各种果蔬迎来丰收。
      在汉阴县七叶莲果蔬种植基地的大棚内,一株株草莓苗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绿色的叶子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草莓果实饱满鲜艳,点缀在绿叶之间,宛如一颗颗红宝石。芹菜、包菜也在大棚内茁壮成长,翠绿的芹菜叶在阳光下泛着光,包菜则像一个个翠绿色的小球,紧密地排列在一起。大棚内温度适宜、湿度适中,为果蔬的生长和丰收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坚实的基础。
      同样迎来丰收的还有涧池镇洞河村安康农夫菜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蔬菜种植基地,只见大棚内的生菜生长旺盛,绿叶鲜嫩。工人们穿梭在田地间,手法熟练地采摘着生菜,一把把采摘好的鲜嫩生菜“整装待发”。不远处,装运工人正忙着将一篮篮生菜搬上卡车,动作麻利。称重区,电子秤上显示着生菜的重量,工人仔细核对重量与数量,确保每一份生菜都达到标准,空气中弥漫着生菜的清新味道,伴随着工人们劳作的响动声,这批新鲜采摘的生菜通过订单式销售,准备发往各大商超和餐馆。
      近年来,汉阴县立足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大棚温室果蔬种植产业,不断做大做强果蔬种植经济,增强村民自我“造血”功能,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共同推动农业产业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