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HU项目接受终期评估

    作者:石泉县卫生局 时间:2006-09-22 10:17 来源: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9月20日,省专家组和尼泊尔教授到石泉县对HU项目进行终期调研评估。
    石泉县自2003年实施“HU”项目以来,妇幼卫生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目前石泉县孕产妇住院分娩率由2003年的41.75%提高到71.27%。2005全县孕产妇死亡率为0.95‰,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18.95‰,婴儿死亡率14.21‰,与往年相比有了明显的下降。
    评估组在石泉县卫生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查看了妇幼保健院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饶峰镇光明村实地观看了丰富多彩的妇幼“"健康教育”巡回展演。妇幼工作人员利用说快板、演小品、知识竟猜、发放小礼品、发传单等文艺形式积极向村民们宣传妇幼保健知识,健康教育结束以问卷和矩阵图形式进行效果评价,满意度达90%,知晓率达60%。随后检查组还对村民进行了现场调查和记录。
    在HU项目终期座谈会上,检查组专家对石泉县HU项目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以后的妇幼保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