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查摆问题转作风 狠抓落实促发展

    市住建局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暨作风转变年活动现场会精神

    作者:向桥 时间:2012-08-23 15:43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8月22日,市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暨作风转变年活动现场会精神,对住建系统作风转变年“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
      唐志宏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工作行动慢、跟不上市委、市政府要求、跟不上主管局安排步骤和时限、不能深入面对面解决困难等问题,影响了住建工作的快速有效推进,必须认真查摆,切实解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超额完成。一是要领导带头,切实转变作风。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转变作风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二是要严格督查检查。要对照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加强对工作的督查检查,推进全局工作有效开展,把“作风转变年”活动成果深化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认真解决机关单位上班迟、下班早、工作拖等问题,要对各单位、各科室上班履职情况进行抽查,严格处理渎职行为。四是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要善于总结,树立典型,用好的典型引领带动,用差的典型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