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粮食局六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暨“作风转变年”活动现场会议精神

    作者:青果 时间:2012-08-28 15:39 来源:市粮食局 字号: 打印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暨“作风转变年”活动现场会后,市粮食局迅速召开局党组会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同志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六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把“作风转变年”活动与创先争优、“三问三解”、“两创三争促双新”等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广泛开展“五讲三问三治”活动。“五讲”即讲宗旨、讲效率、讲贡献、讲业绩、讲节约,“三问”即问责、问效、问廉,“三治”即治庸、治懒、治散。三是扎实开展干部职工作风自查活动。开诚布公地查找本单位、本科(中心)和个人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从而明确作风转变的着力点。四是结合粮食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对政策性粮油经营活动的监督检查,确保本地区储备粮、军供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继续深入推进“放心粮油进社区”、“放心粮油进农村”活动,全面推进“放心粮油进军营”活动,让广大群众、部队官兵吃上安全、营养的放心粮。五是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监督检查。在市粮库等重点项目建设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不推诿扯皮,不明哲保身,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六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机关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机关作息时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得迟到、早退、脱岗、串岗,禁止上班时间上网聊天、购物、炒股票、玩游戏。局“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督查。每月通报一次检查结果,一经发现违规违纪现象要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处理。
      通过以上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年”活动措施,使安康粮食系统的政凤行风和干部作风有一个明显的大转变,粮食系统干部职工将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