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5家基层工会及11名工会干部喜获殊荣

    作者:李久航 时间:2012-08-23 16:19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工会服务职工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我市汉阴县总工会、紫阳县总工会、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石泉县池河镇工会联合会、安康市振兴实业集团公司工会等5家基层工会,胡小军、李袁涛、田元新、陈顺禹、韩伟、李德金、李超、王永林、吴文俊、王传良、屈鹏等11名同志荣获全省工会服务职工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0年8月全国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按照市委、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要求和部署,广泛深入开展了服务职工创先争优活动。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坚持在组织引导职工建功立业中创先争优,在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中创先争优,在依法推进“两个普遍”中创先争优,在努力服务职工群众中创先争优,有力推动了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和工会干部作风的转变。
      服务职工创先争优活动的不断深化与创新,为各级工会组织在新形势下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