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认真组织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

    作者:李苗 时间:2012-05-26 12:59 来源:石泉县纪委 字号: 打印

      石泉县围绕市委、县委对“作风转变年”活动的统一安排,按照活动第一阶段科学定诺、公开承诺、认真践诺要求,各镇各部门积极开展公开承诺工作。
      自全县公开承诺工作开展以来,已有22名镇、部门党政“一把手”在县电视台进行了公开承诺。同时,县“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县水利局、环保局、林业局、药监局、城建局等部门,认真听取了除单位“一把手”外的其他干部职工作风转变的公开承诺。承诺人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向组织郑重作出转变作风的承诺。各单位还将每个人承诺收集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一份单位留存,一份报县“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查。
      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但增强了各单位抓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还促使广大干部严格自律,切实改进生活、工作作风,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