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全面开展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作者:唐欣 时间:2012-07-31 09:26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按照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迎评工作统一部署,市民政局,快速行动,扎实安排,周密部署,积极推进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一、增强责任意识,大力推进全局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在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中形成了做好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提高全市人民生活品质和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美好安康具有十分独特意义和作用的意识。充分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说普通话,用规范字的积极性;二、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标准和重点以及职责分工,按照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对照《目标责任书》要求,全面完成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抓好地名、路街巷牌和指路牌等用字规范化和标准化治理的同时要进行全面检查督查;三、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完成。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摸底调查和培训,不断提高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