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市旅游局组织景区赴达州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5-25 14:39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打印

      为了抢抓包茂高速公路安康至达州段全线贯通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包茂高速公路沿线城市的旅游合作,拓展安康旅游客源市场。五月下旬,市旅游局组织南宫山、瀛湖、燕翔洞、香溪洞等重点景区赴达州、巴中、广元等市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5月21日,安康旅游宣传推广团队抵达达州市区,在达州广场开展了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摆放旅游展板、现场咨询、发放旅游折页、旅游指南、旅游光盘、旅游地图等多种宣传方式,向达州市民介绍安康生态旅游。现场咨询的达州市民络绎不绝,旅游宣传资料受到达州市民的“哄抢”。许多前来咨询的达州市民表示,看到宣传得知安康还有这么好的景区,包茂高速公路达州至安康段贯通后,达州到安康这么近,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安康去看一看、走一走。
      5月22日上午,市旅游局邀请到达州市旅游局、达州市30余家旅行社总经理参加了安康旅游推介会。会上,市旅游局介绍了安康旅游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巴山生态度假游、汉水风情休闲游、秦岭山地森林游、田园观光乡村游、山水园林城市游五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南宫山、瀛湖、燕翔洞、香溪洞等景区分别就景区特色、优惠政策向达州市旅行社总经理一一说明,并就旅游线路互连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30余家旅行社与南宫山、瀛湖、燕翔洞、香溪洞景区分别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书。
      5月22日下午,达州市假日国际旅行社、达州市报业旅行社、达州市达运旅行社、达州市大唐旅行社等四家旅行社又主动联系到安康市景区,表示近日会将把安康景区作为旅行社宣传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线路重要节点向达州市民广泛推广,并希望与安康景区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