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喜获市“双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周强 时间:2011-06-13 09:15 来源:共青团安康市委 字号: 打印

      6月10日上午,共青团安康市委在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省级卫生城市授牌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动员大会上被授予“双创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委继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双创工作先进集体”后荣获的又一殊荣。同时,该委的余小丽同志荣获“双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三年来,团市委始终坚持“双创”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宣传、引导青少年参与双创工作的部门职责,围绕“争双创先锋,展青春风采”一个主题实践活动,精心打造“双创”青年志愿服务和青年集体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两大品牌,坚持强化督查、评比、奖惩三项措施,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健康教育宣传、认养绿化带为内容的四项活动,为推进全市创卫工作发挥了生力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