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推行四项制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董燕 时间:2012-08-07 09:13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近期,市委政研室推行四项制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推行岗位责任制。立足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科学调整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科室职责及组成人员,精心设置各个岗位工作目标,按岗配人,发挥每位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
      推行分级负责制。科长向分管领导负责,分管领导向主要领导负责,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实行“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有为,无为必问责”。
      推行违规必究制。修订完善了《工作纪律制度》、《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等机关管理规章制度,使管理有规范、行为有标准、履职有责任、过错有追究。
      推行限时办结制。实行每周检查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制度,各项工作安排到人头、强化时效要求,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