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专题调研石泉县预制菜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孟辉 时间:2023-05-10 08:05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落实,5月8日,市科技局局长李珺赴石泉县专题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工作。
  李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陕西羊羊羊食品科技公司、深鲨富硒食品产业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投入、产品研发等情况。座谈会上,石泉县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石泉县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李珺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指出,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是石泉县首位产业,发展有基础、市场有前景,希望在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通过科技赋能,助力石泉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高站位、远谋划,要借智借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支持以预制菜链主企业为主体,尽快入驻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联合高校院所组建创新研发平台。要小切口、快推进,企业入驻后,要精准梳理一批技术需求,加快与相关高校院所对接,力争达成一批成果转化合作项目。要精筹备、勤沟通,市、县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统筹做好企业入驻挂牌、“石泉食美”小碗菜西安店开业、富硒食品(预制菜)产业链项目路演三场活动的筹备工作。要尽全力、优服务,市县科技部门要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聚焦主业主责、主动靠前服务,当好科技赋能产业发展的 “店小二”,为石泉县预制菜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