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技型企业特色产品精彩亮相秦创原总窗口

作者:周林 时间:2023-10-11 08:4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相关要求,充分借助秦创原总窗口引擎作用,拓宽我市科技产品宣传推广渠道,现依托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在秦创原总窗口举办安康市科技型企业特色产品成果展。
  据悉,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投运以来,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发展需要,以示范、引领为目标,已成功举办了全省首个秦创原“三项改革”科技成果展、创新“原”动力-秦创原创新成果展、氢能主题展等多次活动,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建设成效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本次在秦创原总窗口举办的科技成果展共选取了我市13家科技型企业的21件展品,涵盖了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生物医药、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智能制造以及新材料等多个前沿领域,成果展示为期一月,参观者将有充足的时间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产品,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市科技型企业的创新风采。
  本次科技成果展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推广我市企业的创新成果,还能进一步推动产业的发展和技术的创新。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秦创原总窗口协同联动,持续借助秦创原总窗口的引擎作用,搭建各类创新展示平台,加强对我市科技型产品的宣传和推广,提高我市科技型企业的社会关注度与知名度,充分激发其内在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