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再次荣登全国卫生健康信息化指数榜单

作者:熊炜 时间:2023-05-08 08:3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发布了全国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指数(2023),我市在全国卫生健康信息化治理水平分指数中位列全国337个地市级城市第40位,这也是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连续第三次荣登全国榜单。
  全国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指数从发展环境、数据治理、基础建设、互联互通、创新能力、业务协调、惠民服务等不同指标对各城市卫生健康信息化水平进行梳理评价,并从“治理水平、建设水平、应用水平”三个维度排名,是全国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的权威指数,也是全国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的“晴雨表”“风向标”。
  该指数2021年首次开展评价并发布,分为“直辖市、副省级及省会城市”和“其他城市(地市级)”两个序列,随着该指数“含金量”越来越高参与城市也越来越多,2021年157个、2022年285个、2023年337个,我市从2021年起连续三年均荣登全国地市级城市TOP50榜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