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续四年荣获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作者:王乐媛 时间:2023-03-24 08:2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荣获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称号,1名干部被表彰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先进个人。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组建挂牌以来,累计高质量办结79件政协提案,均实现走访见面率、按时办复率、委员满意率三个100%办理目标,连续四年荣获“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双先进”称号。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将提案办理作为履行法定职责、倾听社会民意、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督查办牵头协调、相关科室协同落实”的办理机制,将提案办理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着力在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出实招、求突破,努力将每一件政协提案办好办实办到位,持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作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决定,市市场监管局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领会新精神,锚定“勇争全省一流、勇创全国一流”工作目标,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提案办理为突破口,扎实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进一步创新手段、强化监管、优化服务、积极作为,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