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组织企业参加陕西省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

作者:禹小琬 时间:2023-03-24 08:27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 字号: 打印

  3月19日,由陕西省供销总社和汉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赋能供销品牌 繁荣城乡经济”陕西省农产品产销推介活动在汉中市天汉楼广场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侯惠帮宣布展销会开幕,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万庆为“832”平台陕西区域服务商授牌,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刘德胜出席开幕式,安康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参加推介活动开幕式。
  本次展会设置了名优农产品展销区,安康市供销社精心组织5家企业组团参展,展示安康富硒茶、魔芋、核桃、黄花菜、蜂蜜等5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活动期间,展销现场人潮涌动,各展台前来咨询购买的客商络绎不绝,销售火爆。安康富硒茶、魔芋、核桃系列产品深受客商青睐,许多客商在品尝安康供销果品副食公司的核桃系列产品后赞不绝口,纷纷购买,此次活动为企业进一步打开市场,增加销售额,提高了安康富硒农产品的知名度。
  开幕式当天,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万庆一行到安康展区,听取富硒农产品展销情况。据悉,现场展区面积6300平方米,共设置了60个展销区,共有68家企业、700余种名优农产品现场展示展销,采取“线下展销+线上直播+线上专区+精准预热”等多种形式举办,展会期间还举行茶艺表演、美食节、音乐节等多项活动,充分吸引了消费群体,有力为农产品搭平台、拓渠道,为打造农产品区域特色品牌,做好“土特产”大文章,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