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迅速传达学习中共安康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09 08:48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1月6日,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珣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市委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思路举措,找准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举措、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报告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保证。要全面科学谋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安康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强化系统思维、法治思维、融合思维、增量思维、链式思维,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进改革的措施、狠抓落实的执行力,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围绕项目建设持续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围绕新工作要求聚力增强工作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优化完善流程,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奋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加强统筹兼顾,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重点项目计划,抓好“两节”期间能源和粮食安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维稳、网络舆情等各项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要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