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织牢防控安全网

作者:邓娟 时间:2022-11-28 08:06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为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康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迅速调整防控措施,抽调25名年轻干部下沉到包联的临江社区,奔赴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的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11月23日,抽调的同志们闻令而动、“疫”无反顾,以实际行动、饱满的热情、迅捷的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局主要领导亲自督导,主动下沉一线,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市审计局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抽调的同志共分六组,轮流值守,各组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开展工作。出发前,下沉一线责任领导副局长郭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郭峰强调,我市目前疫情扩散蔓延风险很大,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准确把握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到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主动与创文包联社区对接,坚决服从社区统一指挥,积极配合做好排查登记、服务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严禁执勤期间松松垮垮、视若无睹,漏岗断岗;带头树立审计机关形象,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织牢防控安全网,凝心聚力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