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闻令而动 迅速下沉 ——市财政局迅速抽调人员协助帮扶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宏亮 时间:2022-11-28 08:14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抽调市级单位干部下沉中心城区一线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的号召和要求,市财政局迅速行动,克服年底工作繁忙和人手不足等困难,抽调30名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年轻干部,迅速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抽调人员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责任组长,按照社区总体工作安排,分5个小组分赴帮扶包抓的金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协助社区做好小区、重点路段封控管理、巡逻劝导、配送生活物资,了解群众需求,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等,为管控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面对当前疫情,市财政局努力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模范,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与社区同志同甘共苦、并肩作战,主动担当作为,不畏风险、挺身而出、勇毅“逆”行,在疫情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与全市人民一同,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