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审计助力农村集体 经济合同清理工作

作者:陈丽 吴倩 时间:2023-09-26 08:15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期,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推动全市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按照市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统一安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波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包抓县白河县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结合督导指标和工作实际,按照专项行动5个阶段13个步骤,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督导了解合同清理规范工作推进情况。抽查了茅坪、构朳2个镇4个村128份合同,并对合同类别、标的物、合同要素及“四议两公开”程序、会议记录等逐一进行查看,深挖彻查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集体经济合同清理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集体经济合同应收尽收、应查尽查、应改尽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持续加强对“三资”管理和农村集体经济监督,督促指导村集体经济合同“应清尽清”,确保问题合同“真改实改”,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和农村经济社会稳定,有效促进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