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作者:梁大川 时间:2022-09-09 21:41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9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正县级)方磊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发改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分工,印发了《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习制度(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及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实现“三确保两争优”。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队伍发展、事业成败,全委干部要提高认识,掀起“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热潮,树立担当作为重实干、严管干部正作风的导向,以时不我待之责、真抓实干之风、干事创业之为,迅速行动、对标落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走深走实,牵引全市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发力,让作风过硬成为发改干部的鲜明标识。发改部门牵头工作多、任务要求高,面对新形势下呈现出的急、难、险、重工作特点,要通过持续优化学习,聚焦问题整改,深化专项整治,全力抓好落实,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各个方面加强锤炼,锻造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能力突出、吃苦耐劳、作风过硬的发改干部队伍。三是强化组织,统筹落实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要求。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分管领域的作风建设。坚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各支部和党员同志按照统一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推进任务落实。委作风办要加强工作督导和信息报送,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提出廉洁过节、安全过节要求。会后举行了“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