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06 08:30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9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林斌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云正军就推进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宣读行动方案。机关纪委和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作风关乎队伍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全市作风建设大会部署要求,细化落实市局半年工作会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自觉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使命感,扎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担当、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深远意义。加强作风建设总书记有号令、省市有部署、现实有需要,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锤炼过硬作风。要聚焦主题,切实抓牢作风建设关键环节;聚焦对党忠诚,强化政治引领;聚焦解放思想,强化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聚焦践行宗旨,强化监管为民;聚焦从严治党,强化严实要求。以强纪律、强作风带动强监管、强服务,凝聚全系统向上向善、勇争一流、担当实干的强大力量。要压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引领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贯彻落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局“狠抓落实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着力点放在服务大局、务求实效、促进发展上,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监督执纪,为推进作风建设提供纪律保障。坚持把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强化教育震慑、促进完善发展贯穿作风建设始终,以严明的工作纪律锻造一流的工作作风。

市局党组成立了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抽调相关科室单位人员集中抓作风建设日常工作。会议还就作风建设有关学习、自查检视问题和边整边改以坚定顽强作风抓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民生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