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一苹 孙蛟龙 时间:2022-09-06 08:29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着力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发扬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历史、感悟历史、不忘历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9月2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恢宏,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接着五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集体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五个绝不答应”响彻全场;跟着汉阴籍审计干部王雅平讲述了“安康的骄傲: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故事,声情并茂中讴歌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光辉事迹和从汉阴走出来的何振亚、沈启贤、杨弃三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少将;随后两名年青党员干部上台交流了抗日战争胜利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抒发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决心和信心。

活动最后,大家齐唱《国际歌》,向坚守信仰、无惧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