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一次风险会商会

作者:罗敏 时间:2022-06-27 08:37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第一次风险会商会,市局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华荣主持会议。

会上,各成员科室就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在日常监管、执法办案、抽检监测、投诉举报、舆情监测、广告监测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会商,系统研判了食品安全各领域、各环节风险隐患,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专项行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措施。

金华荣对下一步专项行动作出了工作安排,一是市局各相关科室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形成风险研判分析报告,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全面掌握全市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筹备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调度会,通报各县区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措施;三是要加强陕西省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及守护者APP应用以及对各县(市、区)的指导培训,进一步提高智慧化监管水平;四是要对各县(市、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督查,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结合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密切关注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投诉,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