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部署推进2022年度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

作者:高继帅 时间:2022-06-23 08:17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6月16日,安康市医保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安康医保大讲堂”暨全市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张凌锋同志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各县(市、区)医保局局长、经办中心主任,市医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活动。

邝贤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深化行风建设,融合推进业务,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稳中有进,工作扎实有力。邝贤君强调,全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全省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聚力实施“12345”战略、打造医保“安康模式”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邝贤君要求,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严格按照“十四五”医保服务示范工程和医保经办“示范年”建设要求,加压推进系统行风建设,标准化打造示范经办服务窗口,深化医保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行“互联网+医保服务”,优化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和异地就医结算,完善基层服务体系建设,为参保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