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作者:陈志宇 时间:2022-06-15 09:05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6月13日,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相关承办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关于认真做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刘昌兰指出,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市水利局的重要法定职责,也是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她要求各承办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挑选政策熟、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同志参与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扎扎实实地解决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居民群众的沟通交流以及部门之间的沟通衔接,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力争让办理结果更加符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初衷,更加符合居民群众的意愿。要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满意率作为衡量办理工作质效的标准,建立健全跟踪督办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