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组队参加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低碳健步行活动取得好成绩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22-06-14 08:1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6月13日,市工信局组队参加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低碳健步行活动,参加活动的7名同志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赛程,其中,任国路、周瑞宝、康景轩分别取得53名、59名、60名的好成绩,均获得健步行活动三等奖。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第32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市工信局积极参加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节能宣传周还将开展宣传进行机关、废旧电池换绿植等活动,市工信局将按照统一要求积极参加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