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管工作会

作者:郭康 时间:2022-06-14 08:30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围绕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主题“认证认可检验检测 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工作,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检验质量和服务水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市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管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通报了近日来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市交安委要求,开展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对启动机动车检验机构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进行安排;由各机动车检验机构向市局现场统一签订诚信守法承诺书,两家机动车检验机构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认真落实“全省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守法倡议”活动。

沈惠兰强调,要围绕当前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形势,深刻认识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强化机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检验工作的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强化监管,积极维护检验检测机构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各监管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络,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各检验机构要不断加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能力提升,诚实守信检验、杜绝安全隐患,各司其职,同心协力提升安康机动车检验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鹏就加强排放检验检查进行了讲话。全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认证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各机动车检验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