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发展

    作者:胡楷 谭海波 时间:2009-08-05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宁陕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和树立良好作风,强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该县狠抓干部思想教育,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党风党纪、“五好四爱三创业”教育活动,挖掘和培育各个方面的典型,用先进带动和影响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十大翻身项目、项目资金争取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县级领导带头从每一个项目的落地、每一名困难群众排忧、每一位上访群众的接待做起,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继续加强六小监督,形成六小监督的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违纪违法和滥用职权现象发生。县纪委、监察局、干部监督办公室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每月集中开展一次查访活动,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从推进政务公开、落实“三办”责任制、开展政风行风评议等方面入手,重点做好政策规定、办事程序、收费项目、办理责任等方面的公开,及时疏通解决出现的梗阻问题,加强对重点行业和关键岗位的监督、评议和视察,促进投资环境的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wang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