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25 08:27 来源:市委政研室(改革办) 【字体:

  近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先后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会和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摒弃政研室(改革办)“不管人财物没有廉洁风险、党风廉政建设不是重点”的认识偏差,强化党纪法规学习,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有知无畏、担当作为,不断创造政研改革工作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