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常乐 时间:2021-02-09 09:37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2月7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佳芝到会指导。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领导班子对开好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足准备。

会上,陈文斌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本次会议主题,聚焦“五个方面”,认真检视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陈文斌带头,班子成员萧诚、曾红林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佳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深刻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继续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推动政研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文斌代表班子郑重表态,一是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不遮不掩、直抒胸臆、富有“辣味”,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是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近年来工作进步的原因之一。要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标准松动、工作松劲,继续开诚布公、深挖细查、整理清单。二是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将落实整改对位到具体工作中,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使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转化为高质量的整改落实。三是从严从实,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带头严守纪律、扎紧作风之篱,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四是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反骄破满中增强危机感、在攻坚克难中提升新境界,继续围绕大局做好以文辅政、推动全局做实深化改革、谋划新局做精调查研究、应对变局做优财经服务,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不断发挥政研智慧、体现改革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