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04 08:12 来源:市委政研室 【字体:

3月2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育论到会点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仁斌到会指导,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

会上,陈文斌通报了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对照5个重点方面,认真检视班子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与班子成员曾红林相继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周育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梳理清单、明确责任,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的后续相关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陈文斌代表班子郑重表态,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查摆问题更深一层,以亮剑精神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从思想、作风、党性上追根溯源、对症下药,不断增强团队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制度化整改到位更细一些,进一步完善精细化考核和文稿起草审签管理、政文材料提醒等制度,树立奖优罚劣、担当作为鲜明导向。革命化推进工作更进一步,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自我革命的开端,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瞄准制约当前安康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的痛点堵点问题,努力体现政研智慧、改革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