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评价会和节后收心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2-10 16:39 来源:市委政研室(改革办) 【字体:

  2月7日、8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评价会和节后收心会。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曾红林、四级调研员叶军及全体干部职工、跟班学员、见习大学生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轮流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了安康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春廉政第一课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

  各科室负责人列举“三件满意和三件有缺憾的事”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重点从思想和作风上深挖工作中缺憾产生的根源。科室干部对本科室工作自评打分,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进行评价打分。科长点评科室干部,分管领导点评科长,主要领导作全面点评,全体同志进行互评,通过见事而见人,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室主要领导提出巩固提升和充实完善的新要求。改革协调科要“重要害、强沟通、提质效”,改革督察科要“打主攻、善换位、严时限”,政办科要“优保障、强督办、上水平”,综合研究科要“谋大局、抓协同、出精品”,信息小组要“增时效、育新人、有特色”。继续围绕大局做好以文辅政、推动全局做实深化改革、谋划新局做精调查研究、应对变局做优财经服务,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创新社会治理以及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想远、谋深、落细,不断发挥政研智慧、体现改革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善于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高人学、向基层学,学而后知不足,更加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二是以干克难促落地。谋定而后动,谋定需干成。强化“亮单、清单、跟单”三单制,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三是锚定目标强素质。班子成员要成为专家,努力作出破题性贡献。中层干部要争做行家,增强组织力和权威性。一般干部要敢于当家,在应知应会的基础上,业务熟练、担当作为。四是乐观开朗调心态。面对各种压力,要舒缓焦虑、转为动力。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人要知足,时常思考工作绩效是否对得起薪酬待遇。要忌嫉。提倡正面竞争,反对嫉贤妒能,减少攀比心。做自己。不因环境变化一惊一乍,不因工作繁忙顾此失彼,不因任务繁重降格以求,不因杂音噪音自乱阵脚。正能量。抱着感恩的心,干正能量的事,做好自己,影响别人。

  会议最后强调,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提好速、开好局,务必谨记说了不等于干了、干了不等于干完了、干完了不等于干好了,以团队整体素质提升的确定性来应对各种情况变化的不确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