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社有企业发展推进会暨年后收心会

作者:吴康 时间:2022-02-11 08:4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2月8日,市供销社召开社有企业发展推进会暨年后收心会。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主持并讲话,市供销社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供销各企业班子成员参会。
  蒋平指出,供销综合改革以来,市供销社在社有企业改革领域持续发力,探索形成了叫响全省的“一企一策”“一企两制”改革经验,创新出台了《关于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社有企业在回归经营本位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蒋平指出,总体上看,社有企业改革依然是供销改革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依然是制约供销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务必保持定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在思想、机制、经营等各个层面谋求全方位的突破,全力做好社有企业改革这篇文章,构筑起坚强有力的经营服务支撑。
  蒋平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和行动拉回到紧张的工作上来,力争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目标导向、勇于克难攻坚,对2022年工作再谋划、再思考、再梳理,做到谋深、谋实、谋准,明确工作重点、锚定工作亮点、谋定长远思路,干字当头、上下贯通、知行合一,齐心奏响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最强音;要聚焦经营、力争效益,坚持经营为上、利润为王,高位谋篇、高点布局,自我加压、扬鞭奋进,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斗志力求最大效益;要改进作风、奋力追赶超越,清醒看到各地市供销系统你追我赶、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势,一如既往发扬居后不甘后、处弱不示弱、有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优良作风,保持对细致、精致、极致的不懈追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搞好对社有企业“一企一策”“一企两制”改革的倾心服务和精准指导,力争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审议了《市直供销企业综合业绩考核办法(讨论稿)》,重温学习了《市直供销企业职工调资暂行管理办法》《关于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